利用VR 製作3D模型的免費軟件“Google Blocks”!

利用VR 製作3D模型的免費軟件“Google Blocks”!

Google最近公佈了其新的VR 3D設計軟件,名為“Blocks”,以簡化方式透過創虛擬實景(VR)和擴增實景(AR)技術來創作3D模型。

image source: vr.google.com/blocks/

 這新VR 3D設計軟件目前適用於HTC Vive和Oculus Rift產品上。現時一般3D設計軟件還需要在2D屏幕上製作3D模型 。而這樣對於某些沒有製作3D模型經驗的人會比較困難。而利用VR 3D設計軟件Blocks透過虛擬實景製作3D模型對於那些用家來說可能會變得更簡單,讓他們更輕鬆地製作3D模型。

​Google說Blocks可以讓用家從簡單的形狀,和直觀的繪圖工具製作3D模型。當用家創作完成後,更可以把3D模型導出來利用3D打印機作3D打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