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的AR擴增實境導航試用啟動

Google Maps的AR擴增實境導航試用啟動

Google Maps的AR擴增實境導航終於試用啟動,用家能夠利用 AR 擴增實境對照現在所在的位置,同時間屏幕上會有巨大的箭頭出現在手機上告訴用戶目的地的方向。

不過Google表示,,正式發布前需要更多測試。儘管如此,這個 AR功能更有真實感。

使用這AR功能時,Google地圖使用GPS來了解您的位置,然後依靠相機獲得更精確的位置,並將3D箭頭懸停在需要轉動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Google並不希望你過分依賴AR來解決問題。這既是出於安全考慮(Google不希望人們相互碰撞),也是為了節省電池電量和數據。

因此,AR技術不會真正取代傳統導航,但是,當你處理複雜的交叉路口或者沒有確切的方位時,它應該會有所幫助。在GPS不准確的時刻,它也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特別是在高層建築可能弄亂衛星信號的主要城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