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齊全的3D打印電動電單車

功能齊全的3D打印電動電單車

大型3D打印機製造商BigRep創造了一款功能齊全的電單車,名為NERA(New-Era),這款3D打印電單車由該公司的創新實驗室NOWlab設計。

NERA 3D打印電單車由兩位NOWlab專家,產品設計師Mattia Cristofori和Maximilian Sedlak,及應用專家和參數設計師設計。NERA只需要15個組件組成,除電子產品外,所有部件均採用3D打印,包括無氣輪胎和靈活的保險槓。電單車的電動發動機採用3D打印外殼封裝。從前大燈到尾燈,NERA的尺寸為190 cm,高度為90 cm。

NERA摩托車的3D打印部件採用BigRep的大型FDM 3D打印機製造,使用的材料包括PLA,Pro FLEX,TPU柔性材料和工程級ProHT打印物料。

不過BigRep說這款功能齊全的原型電單車僅用於設計探索目的,並不會推出市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