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Iron Man飛行的超級噴射式3D打印飛行套裝

有位發明家Richard Browning發明了一款超級噴射式3D打印飛行套裝,究竟這套裝飛行時怎樣的呢?

這位前石油交易商Richard Browning發明了一款類似Iron Man飛行的噴射式3D打印飛行套裝,早前在倫敦Selfridges百貨公司出售,價格越340,000英鎊。現在,九個富商消費者可以訂購這款3D打印飛行套裝,以及會有一個操作這件飛行套裝的速成課程。

這飛行套裝採用3D打印部件製成,並配備了五個煤油燃料微型噴氣發動機,安裝在手臂和背部。3D印花套裝重約27公斤,透過移動身體來控制。發明者說這飛行器可達到了每小時90公里的速度。另外,它可飛行達到海拔3,650米,五個迷你噴氣發動機可以讓你飛行大約四五分鐘。

Selfridges的男裝和技術總監Bosse Myhr說這飛行套裝是革命性的發明,代表著現時處於一個航空技術終於掌握在個人消費者手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