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nik推出3D打印軟件工具,可幫助用戶選擇最適合3D打印技術和材料

Evonik推出3D打印軟件工具,可幫助用戶選擇最適合3D打印技術和材料

Evonik宣布推出一款3D打印軟件工具,幫助用戶為其3D設計選擇最合適的3D打印過程和材料。

該3D打印軟件工具由以色列初創公司Castor Technologies開發,該公司於2019年10月從Evonik的風險投資部門獲得了投資。Evonik補充了自己的3D打印產品組合,並期望這種新的3D打印軟件工具更好地解決製造商的打印需求。

據說Evonik的3D打印軟件產品可以補充現有的CAD系統,並可以評估設計的可打印性及推薦最佳的材料和打印技術,並估算成本和交貨時間。用戶還可以訪問將在全面的技術和經濟分析之後生產的報告,以顯示增材製造相對於常規生產技術的收支平衡點。該公司認為使用戶能夠更有效地部署3D打印。Evonik相信,這軟件工具將有助於支持3D打印技術的應用,從而支持其高性能材料的採用。

Evonik說借助該軟件,現在可以在商業規模上更廣泛地採用3D打印。基於Castor技術的Evonik新3D打印軟件的發布是擴大他們產品組合的關鍵一步。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