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步驟就能修復STL 3D檔案的軟件?

幾個步驟就能修復STL 3D檔案的軟件?

3D打印時有時會遇到STL 3D檔案本身有問題, 找出3D檔案出錯問題時有時十分困難及花時間。針對這問題有軟件特別開發出只要幾個步驟就能輕易把STL模型中的問題修復。究竟是怎樣呢?

通常 STL 檔案出錯的原因是檔案中的模型是 non-manifold,而Avante Technology 的Emendo Automated STL Validation & File Repair 軟件能辨認出模型中有什麼出錯的地方並讓用家輕易把它修復。

image credit: avante-technology

用Emendo Automated STL Validation & File Repair 軟件時,用家只需依靠一個按鈕系統就可以,即只要打開軟件,點擊STL文件,軟件就會把分析那個STL檔案,並列出所發現的錯誤。之後用家只要按“修復錯誤”,軟件就會把問題自動修復。

image credit: avante-technology

​由於修復模型期間STL模型可能會產生出較小的新問題,如果這樣的話,用家可以再次點擊自動修復以解決文件中可能存在的任何剩餘錯誤。 如果再次點擊修理並不能解決問題,這個Emendo軟件就會顯示出更多其他修復選項供用家選擇作進一步修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