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chineShop添加免費的在線3D檔案查看和共享功能(無需註冊)

eMachineShop添加免費在線3D檔案查看和共享功能(無需註冊)

eMachineShop提供的新的免費在線STEP 3D檔案查看器,而eMachineShop免費的eMachineShop CAD軟件亦聞名。

現在,他們通過一個簡單的查看器來補充其免費產品和付費服務,從而打破了在線快速共享3D檔案的障礙。你只需訪問該網站,上傳模型(從電腦、Google雲端硬盤、Dropbox或URL),然後單擊共享即可獲取鏈接、QR碼或嵌入代碼與其他人共享,十分很簡單。

你可以在其STEP File Viewer Gallery中看到許多在線3D檔案示例。

另外,它是免費,可以簡單查看和共享3D模型(尤其是STEP文件)的工具,你不需要註冊eMachineShop便可使用他們的產品或服務。

用家可以擁有更多功能嗎?對,我至少建議對具有曲線的模型使用重新鑲嵌選項,或者在導入時建議使用更高的鑲嵌,對於能夠快速上傳和共享的功能,它非常有用。

他們的Viewer是免費的,而他們CAD產品都是免費的,另外它提供了兩種免費產品內置的“獲取報價”選項,從而促進了其在線3D檔案付費製造服務的使用。

當然,這不是唯一的免費在線STEP查看器或3D模型查看器,也不是第一個提供動態價格報價的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