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Metal通過軟件升級使金屬粘合劑噴射3D打印技術的打印速度提高了三倍

Digital Metal通過軟件升級使金屬粘合劑噴射3D打印技術的打印速度提高了三倍

Digital Metal表示其最新的軟件升級已使DM P2500金屬粘合劑噴射(metal binder jetting))3D打印機的打印速度提高了三倍。

DM P2500機器的設計針對幫助用戶擴大3D打印量。該軟件更新是所有新DM P2500單元的標準配置,並為已安裝並正在運行的機器提供升級套件。

Digital Metal於2017年推出了DM P2500,並以確保精度的組件製造了該機器。據該公司稱,所有運動部件的精度都可低至單個微米,而160mm厚的定制輝綠岩石材則可確保穩定性並防止振動影響3D打印過程。這機器能夠打印尺寸小至1 x 1 x 3 mm的零件,並且打印分辨率高達35 µm。

通過Digital Metal的最新軟件更新,該公司現在可以增加其打印速度的三倍。透過提高打印機的性能,使客戶盡可能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工作,這升級可以在不犧牲組件質量的情況下達到更大的產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