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lCAD 2019加快2D繪圖,3D建模和技術設計

CorelCAD 2019加快2D繪圖,3D建模和技術設計

​Corel最近推出CorelCAD™2019,這是一個2D繪圖,3D建模和3D打印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 CorelCAD 2019適用於Mac和Windows,提供全新3D建模命令和增強的繪圖工具,可以比以往更快地提供精確的設計和準確的輸出。

新功能包括直觀的Push和Pull以及Layers Manager功能,設計師可以大大簡化他們的工作流程。Corel公司的高級產品經理Klaus Vossen說他們希望以合理的價格讓設計師完全控制CAD工作流程。強大Push和Pull功能是直觀3D設計和編輯。而工作流程的改進可以更快將設計從概念到完成,使設計工作流程更快。

image source: CorelDraw

image source: CorelDraw
​另外,新的3D建模和可靠的編輯工具節省設計時間並確保每次都能獲得完美的輸出。使用新的PolySolid以多邊形牆的形狀繪製3D對象。利用新的推拉功能直觀地修改3D實體模型。使用ChamferEdges工具進行斜切,包括新的Face和Loop選項。

CorelCAD 2019現已推出英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完整版的定價為699美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