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LA/DLP 3D Slicing切片軟件CHITUBOX Slicer

新SLA/DLP 3D Slicing切片軟件CHITUBOX Slicer

如果要你想出一些市場上的3D Slicing切片軟件,你可能會想到Simplify3D,Slic3r等。但是所有這些都有一個共同之處:它們設計用於FDM,即是使用打印膠絲進行打印3D打印技術。

與FDM系統一樣,SLA/DLP 3D打印機製造商也將切片系統與其設備結合在一起,用家需要使用特定的切片軟件才能進行光固化3D打印。但一般FDM打印機使用的第三方切片系統不適用於光固化樹脂打印。因此,市場上有一個新的空間可以開發針對SLA/DLP 的第三方切片軟件。這就是ChiTuBox 切片軟件等。

image source:ChiTuBox

ChiTuBox是一款免費的切片軟件,專門用於使用SLA /DLP光固化樹脂3D打印機中使用。它提供了許多FDM 3D打印中非常熟悉的功能,包括3D模型定位,縮放,旋轉,支撐等功能。

一個重要特徵是“挖空”,其中3D模型自動挖空。這讓你使用較少的材料打印“實心”對象,因為它可以在通過在3D模型上加了一個孔後打印時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