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er將你的Blender 3D模型轉變為LEGO設計

Bricker將你的Blender 3D模型轉變為LEGO設計

生活在由樂高玩具製成的世界中會不會很有趣?

雖然我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生活在這樣的世界中,但Blender 3D打印軟件的Bricker附加插件可能是下一個最好的選擇。透過Bricker附加元件可將你的Blender中為3D模型轉換為真正的LEGO模型。無論是靜態物體還是運動物體,你都可以使用附加元件為你的作品生成準確的LEGO形態。安裝Bricker後,按一下“屬性”面板,然後使用Bricker選項打開一個用於製作新Brick模型的選項。

隨之而來的是一個完整的LEGO選項。例如可以調整“磚塊高度”和“磚塊類型”,但是你也有一些非常有用的選項。

Bricker將你的Blender 3D模型轉變為LEGO設計

image source: solidsmack

例如,“拆分模型”功能使之成為一個單獨的磚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和調整每塊LEGO。 Legal Bricks Only是另一個。它可以確保您的LEGO CAD由基於真實磚塊的磚塊組成。這些只是Bricker廣泛的“3D模型設置”面板中的幾個選項。

另一個值得特別提及的Bricker中的面板。它著重於每塊樂高LEGO積木的屬性,從挖空的底面到螺柱上的小巧的樂高徽標。如果你需要複雜的樂高模型或僅是簡單的數位化塊再現,這些都可能是你感興趣的Bricker插件部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