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剛剛在Fusion 360中添加了PCB 設計功能

Autodesk剛剛在Fusion 360中添加了PCB 設計功能

Fusion 360在1月更新尚未發布,但是隨著Autodesk University的ECAD的發佈以及EAGLE的發佈,我們幾乎知道Fusion 360即將推出PCB設計功能。

如何使用FUSION 360 PCB電子零件設計功能?
先選擇文件,新電子設計,如果看不到該選項,請單擊“作業狀態”(在右側菜單上),然後查看是否有可用的Fusion 360。若仍然看不到,請重新啟動Fusion 360,然後在“文件”菜單中看到新的電子設計選項。
開始新的PCB電子設計將打開一個全新的文檔選項,其中包含用於製作及設計新PCB原理圖,新PCB或參考其他原理圖和PCB佈局設計的菜單選項。
這項新功能有很多功能,還有一個新的Fusion 360 Electronics論壇已經進行了很多活動。此外,Fusion 360 YouTube頁面上有一個新的電子設計播放列表,其中包含一些新的影片提示操作,因此可以參看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