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VO推出首款3D打印碳纖單車

AREVO推出首款3D打印碳纖單車

AREVO是一間位於矽谷的創業公司。他們因為其六軸3D打印機器臂而出名,六軸機械臂能3D打印複合材料零件。近來AREVO就展示了利用六軸機械臂3D打印碳纖維單車。

AREVO的3D打印碳纖維單車與Studio West合作創造的,比傳統的碳纖維單車更便宜。另外,透過3D打印技術,單車製造週期大大減少,由以往的18個月縮減到18天左右。除此之外,AREVO還可以讓用家自行定義單車的尺寸。一般的傳統碳纖維單車十分昂貴而且需要很多人手製作。而AREVO的機械臂3D打印幾乎不需要人手操作,所以能以約300美元的價格便能進行3D打印單車框架。

AREVO推出首款3D打印碳纖單車Image source: AREVO

​AREVO現時正在與幾家單車公司進行談判之外,對於其他來自航空,石油和天然氣以及消費電子類的產品也有興趣。 AREVO的3D打印技術可以應用到不同的行業領域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