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幫你設計產品的3D軟件

自動幫你設計產品的3D軟件

Gen3D是一個用於生成複雜結構的CAD工具。Gen3D使用的設計概念似乎與其他軟件一些有所不同,它並不是從無演化到有復雜而完全無法識別但功能完整的形狀。 Gen3D採用捷徑範式進行產品設計。

Gen3D經常使用路徑的概念。這些是在3D產品設計中兩個或多個點之間自動生成的結構。例如,如果需要在兩個曲面之間建立導管,則首先需要在3D空間中定義一系列代表導管端點的節點。

定義後,可以使用節點在它們之間創建“路徑”。然後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修改此結構。例如,你可以更改管的直徑,或將其更改為矩形擠出等。

Gen3D這個軟件想法是為了使3D打印的舊產品零件易於重新設計。這是通過為系統的輸入和輸出定義路徑點來完成的。在以下片段,我們可以看到它如何重新設計液壓歧管產品的設計:

了Flowpath方法外,Gen3D還包括另一個有用的生成器功能:例如,你可以將實體結構轉換為自定義的Lattices。Lattices參數易於輸入,並且生成迅速。通過策略性地將晶格定義為組件的一部分,可以顯著降低零件重量。

Gen3D發布了一系列非常簡短的視頻,解釋了這一切的工作原理。它們很短,因為使用這些功能非常簡單。

Gen3D加速器
儘管該軟件肯定會生成3D結構,但它不能“完全生成,它更像是一個工具箱,你可以在其中應用許多功能,以你可能無法想像的方式更快地完成設計。

Gen3D軟件有時將被稱為“設計加速器”,因為它就是加速了產品設計的流程。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