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受到3D模型質感的3D設計軟件?

讓你感受到3D模型質感的3D設計軟件?

一般的3D模型設計軟件只會讓你繪畫3D模型,但最近有款3D軟件還可以讓你感受到3D模型的質感.

這個最新的3D打印軟件Anarkik3D Design 3.1能讓用家使用Falcon haptic device去觸摸並感受到3D模型的質感,而讓設計師利用觸覺感受3D模型亦是這個最新的3D打印軟件Anarkik3D的重點之一。

Image source:Anarkik3D
Falcon haptic device

Anarkik3D Design 3.1系統為用家提供3D模型設計上的物理反饋,例如感受一個表面非常光滑的面的3D模型。除了有感觸的功能外,Anarkik3D Design3.1在操作上亦大大簡化。例如用家可直接使用提供的創建幾何形狀功能來製作3D模型。另外,用家也可以增加或減少3D模型的mesh的複雜性。

Anarkik3D這軟件比較適合藝術家,珠寶設計師和時尚行業的工作人員。在Anarkik3D創建3D模型後,可將模型輸出成.stl,OBJ等,這些模型亦可隨後3D打印出來。

​當然,要使用Anarkik3D的感受3D模型質感功能的話,還需要配備Falcon haptic device的觸覺設備。

​以下片段就示範怎樣操作:




Ta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