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的Sumerian 新3D平台,讓你建立VR或AR 3D物件內容

Amazon的Sumerian 新3D平台,讓你建立VR或AR 3D物件內容

亞馬遜Amazon最近推出一款名為 Amazon Sumerian的3D平台,這個平台可以讓用家輕鬆為手機,平板電腦,和瀏覽器等裝置設備建立VR/AR及3D模型的相關實境應用內容。

image source:amazon

Sumerian是亞馬遜開發大會Re:Invent中推出的新產品。 Amazon說,透過Sumerian 3D平台,用家能立即使用平台中已有的3D模型資料庫裡物件,或匯入自己所繪製的3D模型,並透過把3D模型拖放到主畫面的方式,用戶就可迅速建立到屬於自己的3D場景。當3D場景設置完後可以用作 VR或AR 用途。只要把那些3D內容直接輸出到例如Daydream、HTC Vive、Oculus Rift及iOS行動裝置上就可以使用。在Sumerian沒有之前,製作這類VR或AR的3D內容需要3D建模,動畫,燈光效果和音頻編輯工具等方面的知識,但現在Sumerian卻可把這些東西簡單化甚至省卻。

image source:amazon

​Amazon說這個讓你快速建立VR或AR 3D物件內容的Sumerian 3D平台不收任何費用,不過由於用家的3D內容建立後會儲存在Amazon的雲端中,所以Amazon會根據用戶所儲存的3D內容容量及由他們建立的內容所產生的流量而收費。

​各行各業都看到VR和AR技術越來越廣泛應用,例如應用在教育和培訓方面,或為客戶提供新的體驗,而Sumerian 3D平台就提供你這方面的便利。

​License: The text of “Amazon的Sumerian 新3D平台,讓你建立VR或AR 3D物件內容 ” by 3D Printing Lab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