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邁向3D打印標準化的步伐

鋁合金邁向3D打印標準化的步伐

近二十年來,美國鋁業協會都未發佈新的材料登記記錄,但近來就為工業金屬3D打印中使用的鋁粉進行了註冊。

​這款鋁粉是該協會首次宣布的3D打印鋁材料。隨著鋁在航空航天,汽車,能源和其他具有嚴格參數的行業中使用,鋁粉應用會變得更廣泛。

image source:fabbaloo

美國鋁業協會說自1954年以來,鋁業協會通過其產品標準技術委員會(TCPS)成為美國鋁業的標準制定機構。該協會的指定系統於1970年獲得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的正式認可。如今,該協會已經註冊了超過500種鋁合金,高於60多年前該計劃開始時的75種,強調了該協會的持續創新。

3D打印鋁粉,註冊號為7A77.50,及3D打印合金,註冊號為7A77.60L,已獲得HRL實驗室批准。通過標準化,鋁作為工業3D打印材料將會有巨大的增長潛力

image source:3dprint.com

隨著3D打印技術和行業方面的不斷提升,生產應用上會變得更普遍,所以3D打印材料標準化是十分重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