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人語錄系列二十二: 可雕塑的革命性3D打印耗材即將面世!

Lab人語錄系列二十二: 可雕塑的革命性3D打印耗材即將面世!

Adam Beane Industries是一間專門製造雕塑器具及材料的公司。而圖中所見到的革命性材料就是他們所生產的CX5和Cx5s。這兩種材料除了讓用家使用平時傳統黏土的雕刻技法之外,同時還可以進行加熱抹平、拋光、拉伸等處理方式,是一種非常獨特非常革命性的材料。由於3D打印開始越來越流行,所以Adam Beane Industries就打算推出用CX5和Cx5s作材料的3D打印線材。這樣的話,雕塑家或手辦師傅等用家將來可以先把整個模型雛型3D打印出來,然後再利用手工雕刻細節。

CX5和Cx5s可以讓用家雕刻十分十分細緻的東西,相當厲害。

3D打印出來以後,難免會有一條一條的橫紋,但只要再在表面加熱,就可以抹出平滑的效果,這就是CX5和Cx5s神奇的地方。

在表面加熱,就可以抹出平滑的效果

利用加熱工具製造不同效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