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3D打印傳輸更方便的雲端平台- 3D PrinterOS

使3D打印傳輸更方便的雲端平台- 3D PrinterOS

對於大多數在家中使用3D打印機的用家來講,3D打印傳輸很簡單,只要把設計導出,切片然後打印就可以。但對於某些企業來講3D打印傳輸可能就變得很複雜,因為他們可能需要把檔案導出不同格式給不同人員或給不同種類的3D打印機。而近來有一個雲端的平台或可省卻這種麻煩。

為了省卻這種麻煩,矽谷公司3DPrinterOS開發了一個基於雲端技術的平台,用家可以直接在那裡進行3D打印,簡化3D打印傳輸流程,大大縮短3D打印流程的時間。為了令3DPrinterOS這個雲端平台更方便使用,它已與多個專業3D設計軟件融合,例如Autodesk,Onshape,SolidEdge,SolidWorks,和Autodesk Fusion 360等多個出名軟件。這個融合可讓用家直接從其CAD軟件作3D打印而無需另外把檔案導出,然後再傳輸或另把3D檔案已電子郵件發送給其他同事。

image source:3D PrinterOS

開發3DPrinterOS的團隊表示他們發現企業往往經常需要透過電子郵件或FTP等第三方系統作3D打印檔案傳輸給同事或客戶,這樣浪費了大量時間來發送3D設計。 而3DPrinterOS則可以幫助公司省卻這方面的麻煩。

image source:3D PrinterOS

3DprinterOS亦表示他們與3D設計軟件作融合只是剛剛開始,日後他們將會與更多不同的3D設計軟件作融合,希望可以讓用家提供進一步簡化的3D打印傳輸流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