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APPLE Watch變成復古版APPLE Mac機

將你的APPLE Watch變成復古版APPLE Mac機

如果你是APPLE的粉絲就要注意了,來自瑞士的Erich Styger完成了一件很有創意的3D產品。他設計了一個蘋果很經典的Macintosh電腦造型3D立體打印品,用作Apple Watch的充電架。

Styger本事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及APPLE的狂熱粉絲,尤其喜歡在自己的博客MCU on Eclipse上分享他自己的設計。由於他對這款Macintosh電腦的懷念,所以他今次就設計了這個復古造型的充電架。Styger說他的第一台電腦就是Macintosh,所以對他來講來說有很多感觸

這個挺有創意的3D打印復古造型充電架由裡外2部件組成的。其中一個部件作用是放置Apple Watch的充電器,而外邊的部件則是Macintosh電腦的造型。

Apple Watch的充電器

Macintosh電腦的造型

​你又有没有想過去DIY一些讓你懷念但已經很難找到的物件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