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內能3D打印四間房屋?

四天內能3D打印四間房屋?

丹麥的COBOD和PERI在最近的bautec 2020展覽會上,在四天內以3D打印了四間房屋的牆壁,柏林成千上萬的參觀者和觀眾觀看了這次巡迴演示。確切地說,該公司以每小時八平方米的速度3D打印了3.5座房屋的牆和兩個bautec徽標。
四天內能3D打印四間房屋?
image source: COBOD
COBOD是最有前途的建築規模3D打印公司之一,它與PERI一起實時演示了混凝土建築中傳統方法的替代方法。在傳統建築中,交貨時間很難預測和控制,並且存在現場運輸問題和現場安全問題。土木工程師在工地上使用鑄造或預製程序來製造支撐橋樑,房屋和建築物的結構物體。這些材料通常是普通波特蘭水泥。這些方法的替代方法已在商業新聞和其他出版物中廣泛宣傳,但是COBOD和PERI率先實時演示了房屋的3D建築打印。

COBOD的BOD2打印機是模塊化的,增加了2.5米,並擴展到了10米的高度和15米的寬度。 BOD2的長度可以無限延長,也可以根據需要延長。它以每秒100厘米的速度打印。受展覽環境的限制,COBOD和PERI以每秒25厘米的較慢速度3D打印了三層半的臥室房屋,其牆壁約為4米乘 4米。設置較慢的部分原因是要遵守EU機器和機器人技術指令,該指令要求如果機器將以最高和最有效的速度進行打印,則必須在3D打印機周圍豎起安全柵欄。為了展覽目的,COBOD和PERI選擇了一個開放的無柵欄顯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