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頭像可以將頂級Android智能手機解鎖

3D打印頭像可以將頂級Android智能手機解鎖

福布斯雜誌記者托馬斯·布魯斯特(Thomas Brewster)最近用了他自己的3D打印頭挑戰了各種智能手機人臉識別系統,究竟結果怎樣呢?

布魯斯準備的3D打印頭和他真人大小一樣,雖然3D打印頭象十分相似,但仍然與真人有一段距離,但智能手機又會被愚弄到嗎?

為了找到答案,布魯斯特進行了一項測試,試圖解鎖四款高端Android智能手機,如三星Galaxy S9,OnePlus 6,Galaxy Note 8和LG G7 ThinQ,以及iPhone X.所有四款Android智能手機都被3D打印頭部輕易愚弄,iPhone X是唯一沒有被欺騙。

Image Credit: Forbes
​這可能是Android手機往往依賴自拍相機,而iPhone的Face ID使用紅外深度映射和注意力感知技術來識別用戶。

布魯斯特透露,沒有一家Android手機製造商有與蘋果相同的安全性和準確性。因此,對於那些安全性更為重要的Android用戶,最好不要使用面部識別,而是使用密碼/ P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