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蠟燭如何點亮世界?

3D打印蠟燭如何點亮世界?

如果街上見到一些獨特外形的蠟燭設計,這些蠟燭可能是利用3D打印技術製作出來。近來有間蠟燭公司使用3D打印技術來開發新的和改進的蠟燭生產工藝。蠟燭模具,支架和蓋可以使用3D打印方法製作。美國零售蠟燭行業估計每年約為31.4億美元,並且隨著3D打印技術的發展,蠟燭行業正在持續增長。

 3D打印蠟燭如何點亮世界?

Image Source: LukeK via Pinshape

3D打印應用到蠟燭行業的原因之一是其打破產品設計限制並簡化生產過程。公司可以利用3D打印來製作更複雜的形狀和細節蠟燭模具和燭台。使用CAD軟件,設計師可以自由地設計一個蠟燭模具,然後通過3D打印實現設計。某些3D打印塑膠料低成本和低熔點,可用於鑄造更高品質的有機矽模具,以生產蠟燭產品。其實除了蠟燭設計行業,很多其他產品設計行業也利用3D打印技術來簡化他們的生產週期。

例如一家名為Le BonMarché的公司與3D打印公司合作,出售了稱為“ Scandles”的3D打印蠟燭自拍照。客戶可以透過3D掃描器,再使用3D打印的塑膠模型鑄造矽膠模具來製作完全定制的蠟燭,使顧客有一個更特別的蠟燭設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