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加大碼Lego賽車

3D打印加大碼Lego賽車

Denton是英國的動畫專家,從事電影行業,他最近發佈了一個詳細的3D打印加大碼Lego賽車項目。
Denton一直為他的侄子製作樂高賽車,並決定將它們做得更大一些。一個是正常尺寸的5倍,但對於他的侄子來說仍然太小了。因此,Denton決定將其做得更大,不僅足以供其侄子使用,而且還可以讓他自己坐下來。所以他最後也打算以電動方式為這部3D打印加大碼Lego賽車供電。
Denton使用Alibre Design Expert作為他的CAD軟件,別以為將本來的小型Lego賽車放大就得,其實不這麼簡單。它把Lego賽車擴大後,其實有一些地方需要更改及加強。
image source:YouTube
Denton使用了PLA的增打印。由於它易於3D打印,所以適合打印較大零件。放大版的零件尺寸非常明顯,Denton在一個場景中顯示了那些放大了的3D打印零件。

儘管Denton確實在某些地方使用了膠水,但許多零件還是用螺栓固定在一起。有些部分需要用木槌敲打到位。

Denton在視頻中展示了整個組裝過程,他必須定期測試子結構的機械運動,然後才能將它們整體嵌入到車輛中。組裝後,3這個D打印加大碼Lego賽車支撐了Denton的重量,並且轉向功能非常實用。

image source:YouTube
在Denton將準備下一個項目,就是打算通過增加一個座位並結合電動機和電池來完成該項目。這項目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如何使用3D打印機創建巨大的,具有真人大小的物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