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3D打印房屋真有其事?

24小時3D打印房屋真有其事?

很多報導都說24小時內能完成3D打印一間房屋,這顯然是一個誤導。
大型3D打印機目前正在墨西哥鄉村地區擠出新房屋。每個人花費24小時,讓當地家庭從一間小屋升級為兩居室房屋。這可以成為全球住房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嗎?”答案肯定是不。
很多大眾媒體一直報導說建築3D打印機能3D打印房屋,其實不能,它們僅3D打印房屋的混凝土結構的某些部分。還有剩下的一些其他事情要安裝到結構中使其變得可居住,例如:
暖通空調

屋頂
覆層
除了某些具體工作之外,整個房屋結構必須使用傳統方法來製作。雖然在安裝設備後可能可以3D打印混凝土,但是肯定必須花費24多個小時才能固化,然後才能進行進一步的工作。因此,不能在24小時內對房子進行3D打印。要做到這一點,就需要進行3D打印技術的近乎不可思議的革命,這遠遠超出了目前所能想像的範圍。
總部位於丹麥的COBOD似乎是一種真正誠實地描述建築3D打印機技術,該公司最近發布了一份白皮書,解釋了這一爭議。白皮書中,COBOD首席執行官Henrik Lund-Nielsen它們都相信這個行業的巨大潛力,但是他們暫時必須對這種技術真正可以完成的事情持現實態度,否則客戶會失望並對行業以及有產品和技術的信息產生不信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