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oh 3DWOX1 單噴頭3D打印機 陳列機

Sindoh WOX1 3D Printer

價格:

HKD$2,099.00

  WhatsApp 產品查詢 : +852 9014 7152

本3D打印機為陳列機,外觀有使用痕跡等,但出售前皆有經過專人清潔,整理及測試確認沒問題,能正常打印。

陳列機簡介:

  • 功能齊全的打印機,經過專業檢查和測試
  • 外觀含使用痕跡
  • 不包含原廠包裝
  • 不包含配件如打印物料及SD卡等

Sindoh(新都) 3DWOX1是一款 單噴嘴3D打印機,具有許多先進功能,包括: 

可彎曲的柔性金屬底板3D打印平臺 

3DWOX1 3D打印機的可彎曲的柔性金屬底板3D打印平臺可以讓用戶輕鬆地從打印平臺上把3D模型輕鬆移除。 

HEPA過濾器 

3DWOX1 3D打印機的背面安裝了一個高效微粒空氣(HEPA)過濾器,假若3D打印過程中產生任何灰塵,HEPA過濾器能把灰塵過濾掉。 

靜音3D打印 

3DWOX1 3D打印機打印時所發出的噪音水平只有40 dB,因此用戶可以享受靜音3D打印而不會受到干擾。 

輔助式調平 

爲了每次都有最佳的3D打印成品,3D打印平臺需要正確地調平,而 3DWOX1 3D打印機安裝了輔助式調平系統,並顯示簡單易明的操作指令,協助用戶設置

最佳的調平。 

Wifi 遠程監測 

3DWOX1內置攝像頭,讓用戶可通過wifi遠程監控3D打印過程。 另外, 3DWOX 也有一個手機/平板 app,可以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監測打印過程。 

兼容第三方打印物料 

3DWOX1可以切換到開放材料模式,讓用戶能夠使用第三方打印物料,讓他們發掘更多的打印可能性。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Sindoh 3DWOX1
產品顏色白色
打印技術熔絲製造 FFF (Fused Filament Fabrication)
機身尺寸421 長 x 433 闊 x 439 高 毫米
可打印尺寸210 長 x 200 闊 x 195 高 毫米
打印平台可加熱, 拆卸及屈曲式
打印物料線徑1.75 毫米
可打印物料Sindoh 打印物料: PLA, ABS第三方打印物料: PLA, ABS, PETG, etc
噴咀數量1
噴咀直徑0.4 毫米 
打印軟件及固件Sindoh Desktop
檔案格式STL
操作系統Windows, Mac
內置鏡頭
內置儲存空間
連接方式USB Stick, WIFI,Ethernet (1G)
其他特點功能簡單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