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3D的新金屬3D打印切片軟件

Velo3D的新金屬3D打印切片軟件

Velo3D是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金屬3D打印初創公司,憑藉其全新的Sapphire金屬3D打印機引起市場轟動。最近他們發佈了新的金屬3D切片軟件Flow,這軟件是他們對金屬3D打印的基本問題的解決方法,而問題尚未被其他人嘗試過,這些問題包括保證零件質量和允許模型設計自由度。

事實上,由於金屬3D打印十分複雜,讓實際上設計自由度遠遠低於你的想像。例如模型壁厚、凌空面、孔、翹曲、支撐和其他問題因素存在各種約束。金屬3D打印有很多種失敗的原因, Velo3D希望通過他們的軟件及硬件解決所有問題。

 

Velo3D的新金屬3D打印切片軟件

image source: Velo3D
新的金屬3D切片軟件Flow有一個關鍵元素是它不使用.STL文件或任何類型的3D網格。相反,它需要輸入實際的CAD文件。他們可以將多種文件類型(包括SOLIDWORKS,CATIA,STEP等所有常用的CAD格式)直接導入Flow進行處理,這可讓Flow 軟件本身更了解3D模型本身構成的結構。
此外,Flow 軟件中也有打印模擬系統,在打印期間能實時模擬來監視將會發生什麼狀況。如果有某些狀況出現,打印機會嘗試自我糾正,或者中止工作。
Flow將與每個新的Velo3D金屬3D打印設備捆綁銷售,也將為現有客戶提供該軟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