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輕鬆製作及分享的3D模型下載平台-Remix3D

讓你輕鬆製作及分享的3D模型下載平台—Remix3D

Microsoft在3D打印及設計的軟件研發上越來越活躍,而它近來推出的Remix3D 3D模型下載平台更有一些有趣的更新。

Microsoft今年微軟已逐漸走向3D世界,例如推出了Paint 3D,3D Builder應用程式和近來推出的Remix 3D。最近Microsoft在Remix3D 3D模型下載平台中加入了兩個新功能,分別是“Parts”和 “Remixes”。這兩個功能可讓用戶以新穎的方式來查看和體驗3D模型。

讓你輕鬆製作及分享的3D模型下載平台-Remix3D

Image Remix3D
首先“Parts”功能將出現在每個3D模型中。當用戶啟動了“Parts”功能,用戶將能夠分別查看該3D模型的每個單獨部件,從而更輕鬆地從那個3D模型設計中繪製新的靈感創作或把每個部件獨立地在平台中分享出去。
至於“Remixes”這功能,它可以讓用家追溯到某個3D模型設計最當初原型的面貌是怎樣和演變過程,也能讓用家知道某個3D模型本身是由哪個3D模型混搭出來。
Remix3D 3D模型下載平台確實為專業3D建模者或只是一個好奇的初學者提供了一個有趣的3D模型分享,下載及找尋3D靈感的環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