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移除金屬3D打印件的自動帶鋸機?

幫助移除金屬3D打印件的自動帶鋸機?

德國有製造商推出了一種自動帶鋸機,幫助移除金屬3D打印件。究竟這部機操作是怎麼樣的呢?

德國製造商Kasto推出了一種自動帶鋸機KASTOwin AMC,能夠方便地把打印完畢的金屬3D打印件從打印床上移除。

幫助移除金屬3D打印件的自動帶鋸機?Image source: Kasto

只要把金屬3D打印件固定在KASTOwin AMC的夾具上,然後通過Kasto SmartControl CNC系統中輸入打印床的厚度,KASTOwin AMC就會把金屬3D打印件翻轉180度,然後鋸會移動到所需的高度,並在規定的公差範圍內開始將3D打印件與打印床分離。當金屬3D打印零件被鋸從打床分離後,打印件便落入KASTOwin AMC底部的容器中。另外KASTOwin AMC的切割範圍為400 x 400 mm。

KASTOwin AMC運作過程中,操作員可以通過KASTOwin AMC一個窗口監視過程,另一方面,KASTOwin AMC也可讓用家通過互聯網連接KASTOwin AMC遠程監控整個運作流程。

以下就是這部機的運作過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