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ts and Culture利用3D打印技術,重建歷史文物

Google Arts and Culture利用3D打印技術,重建歷史文物

Google Arts and Culture正在利用3D打印技術重建一系列歷史古蹟。 目的是使歷史學家能夠以數碼和物理方式重新創建歷史古蹟,從而更有效地保存和共享這些部分,並且可以讓世界各地下載這些3D數碼文件。

image credit :Fiona Roberts。
泰國Ayutthaya寺廟的3D打印模型,使用Stratasys J750生產。
​Google Arts and Culture的主要活動之一是恢復19世紀由A.P. Maudslay在危地馬拉發現的罕見石膏模型。這些文物被安置在大英博物館的儲存設施中超過100年。但是通過將3D掃描技術與Stratasys的J750 3D打印系統相結合,可以打印出五十萬種不同的顏色,每個製品都能夠細緻地重建出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