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性的3D打印物料包裝設計成趨勢?

可持續性的3D打印物料包裝設計成趨勢?

3D打印的興起標誌著許多人認為是第三次工業革命的開始,這是邁向更可持續未來的重要一步。雖然3D打印與傳統製造方法相比減少了浪費,而且行業發展迅速,但仍然有很多工作可以減少集體碳足跡。

image source:Formfutura

 

3D打印物料供應商FormFutura最近就通過提高對產品可持續性的信念,最近將他們的塑膠線軸變成完全可回收的紙板包裝。

FormFutura說長達一kg的打印物料都將用完全可回收的堅固紙板線軸。這些新線軸的盒子也將由紙板製成。不過,他們說倉庫中仍然有使用塑料的線軸,所以他們會繼續使用它們,直至沒有庫存為止才會使用可回收值班線軸。

image source:Formfutura

為什麼紙板線軸和盒子?
他們表示由於紙板線軸和盒子是在本地荷蘭製造的,所以可以進一步減少碳足跡!令一方面,通過現有的紙張回收計劃可以輕鬆地安排回收紙板捲軸和包裝。許多工程類型的打印物料需要在高溫下預先乾燥,而紙板捲軸可以在比塑料捲軸高得多的溫度下乾燥,這是因為因為塑料捲軸會有變形的風險。因此紙板線軸和盒子都是一個可持續發展的設計方案

隨著FormFutura 作為榜樣將線軸和盒子都變成紙板,相信其他打印物料牌子都有機會做出更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