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般金屬3D打印機細小的metalONE

比一般金屬3D打印機細小的metalONE

市場上一般的工業式金屬3D打印機都很大,但metalONE 3D打印機的體積就相對細小很多……
metalONE體積較小,尺寸為740 x 630 x 1000 mm,重量為150 kg,它的打印面積為65 x 65 x 100 mm,因此非常適合進行材料測試。
metalONE在大學和研究實驗室成進行推廣,但尚未公佈定價的全部細節。另外,metalONE最重要的特性之一是其過濾系統,由於金屬3D打印在惰性氮氣環境下運行,它的三個過濾器確保打印機內的空氣不含金屬顆粒。
 比一般金屬3D打印機細小的metalONE
image source:sharebot

據報導,這是一款基於激光的金屬3D打印機,它基於SnowWhite SLS系統。 SnowWhite於2016年發布,是一款二氧化碳激光粉末桌面式打印機,建築面積為100 x 100 x 100 mm。通過14寸觸摸屏可以控制metalONE。metalONE還具有網絡攝像頭和LAN連接,可實現遠程監控。

與SnowWhite一樣,metalONE是一台激光3D打印機,當然,它運行的是更高功率的1070μm200W激光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