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宣布推出Inventor 2020

Autodesk宣布推出Inventor 2020

Autodesk宣布推出Inventor 2020,供用戶在未來幾週內下載。​
Inventor 2020除了有新的操作界面外,也添加和增強了其他功能。​
與AutoCAD 2020一樣,Inventor 2020 3D建模軟件提供了一個新的主題界面。包括新的燈光樣式,命令圖標和圖形預設。例如,Extrude,Sweep,Revolve和Thread命令都已移至面板。

Inventor 2020還增強了對多個監視器工作流程的支緩,允許用戶在單個Inventor會話中將多個Inventor文件顯示在屏幕上。還有一種新的只讀模式,即允許在界面中查看任何Inventor文件,而無需license。

image source: Autodesk
Inventor 2020添加了一個名為Unwrap的新命令,它讓用戶將一組連續面拼接成平面。另外,一些現有的命令已得到增強,包括Sweep和Frame Generator等工作流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