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yama Optical France 3D打印眼鏡

Aoyama Optical France 3D打印眼鏡

近來越來越多產品利用3D打印技術打印出來。現在就有一家法國眼鏡公司Aoyama Optical France就推出3D打印眼鏡系列“DDD。別以為3D打印出來的眼鏡很兒戲,由於Aoyama Optical France利用selective laser sintering (SLS) 3D打印技術打印,造出來的眼鏡非常仔細,質素很高。這家公司的CEO Philippe Beuscart 表示說利用3D打印技術製造眼鏡的好處是減少高達90%庫存及減少生產所需時間。相比起以前6個月的製作時間,現在15天就可製造一個新新款眼鏡。 ​

這款3D打印眼鏡價錢約180至205歐羅。顧客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尺寸,之後Aoyama Optical France會在個禮拜內會把眼鏡寄給顧客。你對這些3D打印眼鏡又有沒有興趣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