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人工智能計算系統控制3D打印質量?

利用人工智能計算系統控制3D打印質量?

總部位於倫敦的人工智能3D打印公司Ai Build推出了實時3D打印質量檢測工具AiMaker。透過使用電腦視覺和AI,AiMaker將有助於提高大型3D打印項目的準確性。

Ai Build的產品組合包括AiMaker,一個配備AI的機器人手臂,AiCell,一個用於AiMaker的外殼,以及AiSync,一個基於雲的軟件。目前,這些產品可通過每月或每年訂閱獲得,基於它們能夠大規模進行3D打印,Ai Build的AiMaker解決方案已經在許多項目中實施,包括威尼斯雙年展的工作。

image source:Ai Build

實時質量保證
在3D打印過程中的任何時候都可能出現質量問題。如果未被發現,此類問題可能會使打印無法使用。因此Ai Build有一個簡單的規則:如果產品有問題,他們會重複生產。如果它有一個小缺陷,他們會重複一遍。如果有點懷疑,他們會重複一遍。

為了解決質量問題,許多公司已經集成了實時質量監控系統。這樣的系統可以根據數據修改機器的參數,也可以要求人為重新調校。在這兩種情況下,都可以修復打印錯誤,並且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和成本。

Ai Build的AiMaker平台現在配備了攝像頭和GPU模塊,可將過程中部件的圖像與之前打印的物體進行比較。如果過程中3D打印的質量達不到標準,則AiMaker會向AiSync發送通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