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膠料製造的3D打印物料

回收膠料製造的3D打印物料

現在很多人都注意環保,所以3D打印行業上也出現了一些利用回收膠料製造的物料。

最近RE PET 3D與捷克回收公司Eko MB s.r.o.合作,從公眾那裡收集回收膠料材料。而Eko能夠從其產品系列中向RE PET 3D提供穩定一致的回收PET原料流。將收集回來的PET碎片與其他回收材料分開,徹底清洗並乾燥。

之後RE PET 3D就會利用他們物料生產線接受回收的PET碎片,並製造出我們熟識的一卷卷PET 3D打印膠絲。

image source:fabbaloo

RE PET 3D解釋說,Eko每月為他們提供數百噸的材料,這是生產PET 3D打印物料的穩定而可靠的來源。

他們說每天的生產超過200kg,隨著需求的增加,他們將增加開設另一條生產線。作為一家嶄新的企業,RE PET 3D尚未證明它們可以成功,但到目前為止一切似乎都進展順利。

RE PET 3D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公眾和企業的看法。除了回收角度之外,他們的PET 3D打印物料與許多其他無聊製造商的產品沒有明顯分別。唯一的主要區別是它以可持續性地生產。

當前,RE PET 3D提供兩種產品,一種是半透明綠色PET ,而另外一種是灰色。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