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當3D版Star Wars 黑武士變成慈父會是怎樣呢?

對上一部的Star Wars原來已經是10年前的事,所以今次星球大戰7 — 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上映,再次喚起很多人對星球大戰的熱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當然是黑武士(Darth Vader)。

有個星球大戰粉絲可能被最新的Star Wars電影喚起,在網上分享了他自己設計自己3D打印的可愛版黑武士,這個黑武士看上去比真的瘦了一點,但多了一點傻氣。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Image source: Thingiverse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Image source: Thingiverse

這個3D打印的黑武士讓筆者想起以下關於黑武士和他兒子Luke 的兒童畫冊( Darth Vader and Son)。這本書把黑武士描寫成慈父,把年紀還是很少的Luke養大,而當中當然有很多很有趣兩父子的故事。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上找找。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當3D版黑武士變成慈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