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3D打印機械狗?

人工智能3D打印機械狗?

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FAU)的科學家們使用3D打印,深度學習,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技術來創建Astro機械狗。

Astro機械狗是一款可以看,聽,訓練和學習的AI智能機器狗。 Astro是Charles E. Schmidt科學學院的FAU機器感知和認知機器人實驗室(MPCR)的產品,它使用由出名的美國工程和機器人設計公司  Boston Dynamics開發的四足機器人系統。

在Boston Dynamics公司的工作基礎上,FAU團隊將一個類似杜賓犬的3D打印頭連接到四足機器人身上。頭部具有計算機模擬大腦,其不能根據預編程的機器人自動化操作。相反,它利用深度神經網絡,允許使用聲音輸入和視覺信號訓練robodog,因此學習和表現來自經驗,具有執行有用任務的潛力。

Ata Sarajedini博士說他們的機器感知和認知機械人實驗室團隊由Drone Data的Astro Robotics團隊尋求,因為他們在認知神經科學方面擁有廣泛的專業知識,其中包括用於研究大腦的行為,神經生理學和嵌入式計算方法。ASTRO通過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生活,這有助於解決世界上一些最複雜的問題。

目前Astro還在被訓練中,暫時只能響應“坐下”,“站立”和“躺下”等命令。隨著時間的推移,科學家聲稱Astro將學會理解和回應手勢,檢測不同的顏色,理解多種語言,與無人機協調他的努力,區分人臉,甚至識別其他狗。 Astro能夠通過集成感應輸入(如高科技雷達成像,相機和定向麥克風)實時與其環境進行交互。這些設備使Astro 機械夠能夠檢測多種模態的環境數據,包括光學,聲音,氣體和雷達。




Post a comment